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81623396

东莞市天赛塑胶机械有限公司

低压注胶机械设备、模具、五金配件、电子产品、通用机械设备

  • 联系人:陈总监
  • 电话:0769-81623396
  • 邮件:wx@lpms.cc
  • 手机:13825763559
  • 传真:0769-85635521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总监
  • 电话:0769-81623396
  • 邮件:wx@lpms.cc
  • 手机:13825763559
  • 传真:0769-8563552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TS 900V旋转式全自动电池低压注塑机顺利出货
新闻中心
TS 900V旋转式全自动电池低压注塑机顺利出货
发布时间:2022-12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22年2月25日由东莞天赛塑胶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低压注塑行业*批2台转盘式自动化电池低压注塑机顺利出货。

该自动化电池低压注塑机转盘上均匀分布有4个工位,对应4套模具,4套模具由转盘360度旋转运作,完成产品所需的各种工序。来料电池由机械手和输送带自动流入到CCD检测区域,经CCD检测后由机器人依次自动放入模具,转盘带动模具在各工位完成整形、注塑等工序,机械手在取成品工位取出水口料和已注塑电池;并将已注塑电池按方向依次放入后端机器的输送带上。

低压成型注塑机和前道工序采用流水线来料对接的方式,转盘360度旋转运转,承载力大,坚固耐用。多工位精确定位,定位精度高。CCD自动检测、机器人送料、使用转盘、注塑放料、取料可同时进行,吸盘旋转180°将电芯放入后排,降低了不合格率,保证了产品质量,提高了劳动效率,减少了岗位人数,缩短了生产周期,提高了生产效率;流水线对接和下*道工序*样,通用。

东莞天赛塑胶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集低压注塑技术的研究、低压注塑机和模具设计与制造、低压注塑胶料的选择、工艺参数测试与制定、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为*体的低压注塑方案的专业提供商。其技术受到国内外**企业的恳定于青睐,我们的产品行销**。东莞天赛保持开发创新,不断将各项新技术、新工艺引入到低压注塑工艺中,提高低压注塑的自动化程度,为客户不断创造新的价值,持续引*导低压注塑行业. 公司内部以质求效率,以技束员工,以德理企业,以诚答社会,值得信赖!